close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起,除非踩到我很介意的點,否則我不是很愛做辯解。

我對被誤會成「看起來好像怎樣」的人這件事情不是很放在心上,不過一旦對方拿這件事情來質問我,我就會大發脾氣。

你要怎麼認為我,我無所謂,但你白目到要來問我,我就講給你聽。

 

好比說很久以前剛去板中的時候,大家認為我很難相處,然後對我多方排擠不說,還跑去說三道四,最後ken跑來問,這時我就滿直接地回答他說:「是你們自己先認為我跟你們是不同類型,是你們先把我跟你們作了區隔,為什麼反而說是我的問題?」

基本上如果他沒說,我是不會反駁甚麼,但是他一說,我就會表達我的想法。

我不認為所有人都應該了解我,我的臉臭也不是新聞,我也沒有很愛在新環境社交,別人要對我有甚麼誤解我也不會在意,雖然經過上次事件以後,感覺好像要講比較好?但是我一直還是沒有改變,直到現在也是。

 

另外,我也不喜歡為做錯事找理由,錯了就是錯了,沒甚麼好說的啊?

像那種罵人時應要問「為什麼」的狀況真的讓我非常不理解,隨便舉個例子:「為什麼遲到?」

一般來說除了睡過頭很少有別的理由吧?否則就請假了啊。

「為什麼做錯?」要嘛就是不會、要嘛就是記錯,到底有甚麼好問?

對我來說,做錯就是改,沒別的。

對於一件並非一蹴可幾的事情,又豈是說改就改?

我說話、寫字(現在改打字)已經快要三十年,我兩三個禮拜就完全改掉是……天縱英才來著?

我實在不知道除了回去再改過之外還能做甚麼其他回答。

 

雖然有一點無奈,但是知道至少有好人我就滿感動的了。

覺得還要再努力一陣子,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